|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公布永济市首批非遗工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08:47 信息来源: 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08
发布机构 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镇(街道市直各有关单位各非遗项目有关企业:

  根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非遗工坊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会同永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济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永济市首批非遗工坊申报认定工作。经过主体申报乡镇初审、县级评审,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公示,认定了永济市首批非遗工坊(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认定的单位按照政策要求,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传习培训,深化产业发展,带动更多就业,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永济特色非遗产品,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永济首批非遗工坊名单

  

      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

  永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济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202337

 

附件:首批非遗工坊认定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