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9日,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城东街道走进郭李中心小学,联合开展森林草原防火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森林火灾案例、火灾防范、文明用火等防火安全常识,向学生们传授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拨打12119森林火警电话、如何制止不文明用火行为等防火安全知识,为学生们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火安全小课堂,使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森林草原防火重要性的认识。

  据了解,今年3月份是山西省第四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宣传主题是”绿色家园是我家,森林防火靠大家“。根据主题,市林业局等部门将陆续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记者:樊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