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第六期政治理论、业务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18 17:52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第期政治理论、业务提升大讲堂,局长卫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军、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论述摘编》《政府工作报告》《永济市政务公开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等。规划建设股王红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法律依据、资料清单、填报要求等方面,对办理频次较高的城市商品房预售许可、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集中观看了《小节不守 终成大错》廉洁微视频。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要求,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抓手,推动各项任务举措全面落地落实。同时,在政务信息发布时,要严把政治关,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保障信息发布政治立场鲜明、格式规范。要强化纪律意识。目前正值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24小时应急值班,按时上下班,外出请假做好登记报备,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强化安全意识。近期,全国各类安全事故频发,全体工作人员要注意上下班行车安全,管理中心要定期对大厅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关注电梯及消防安全,做好日常维护。要强化节约意识。各股室、各窗口要从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做起,自觉养成双面打印、用水后关闭龙头,下班前关闭用电设备的良好习惯,管理中心、办公室要做好检点,不定期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要强化廉洁意识。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严以律己,树牢规矩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守住拒腐防变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