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永济市组织参加运城市“高效办成一件事”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7:51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永济市组织参加运城市“高效办成一件事”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市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市直单位“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负责人及各单位进驻政务大厅首席代表参加。
会上,一窗院首席研究员、副院长俞长丽解读了《国务院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运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建斌、副局长秦国庆就“高效办成一件事”做了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

自《国务院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发布后,永济市行政审批局迅速行动,通过周五学习会,组织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学习;召集相关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职责。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高效办成一件事”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措施,以务实有力的行动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在永济落地见效。

作者:张栋辉、张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