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帮办代办有温度 雷锋精神我传承

发布时间:2024-03-20 17:50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树牢“审批在您身边,服务在您心间”政务服务意识,永济市行政审批局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度推广“红马甲”帮办代办服务。

在政务大厅一、二、三、四楼设置导服台,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导引服务,解决办事群众大厅环境不熟悉、办事流程不清楚等问题。同时依托设立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每位工作人员都是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从周一到周五,志愿者们一袭红色绶带轮流值班,开展扶老助残、母婴关爱、便民急救、免费文印、免费邮寄、信息咨询、服务引导、帮办代办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工作日常,热情解答企业群众疑难问题,以自身专业知识最大限度减少了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让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优质服务带来的便利,切实解决了居民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让志愿者服务岗真正成为居民群众的“解忧站”。

下一步,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全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立足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学雷锋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树立政务服务新形象。

作者:仝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