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再升级 感受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4-03-20 17:49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在永济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导服台,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些人,她们戴着红绶带,用真诚的微笑,温馨的话语,为前来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热心的帮助。

近日,永济市行政审批局又收到一份特殊的工单,办事群众贾先生致电“12345”服务热线,表扬一楼导服台工作人员仝晓芬,工作认真负责,特别热情,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表扬。

经了解,3月11日上午,贾先生来到永济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咨询如何在“老来健康”APP上进行老年认证?因不知道如何下载老来健康APP,且不会使用手机进行操作,非常着急。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贾先生在手机上下载“老来健康”,全程帮办,并完成认证,同时告知并教会贾先生后期如何在手机上进行老年认证。为了表示感谢,贾先生拨打了12345政务便民服务热线。

一句感谢、一声表扬,代表群众对永济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满意和认可,更是对政务服务大厅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永济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主动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好每一位群众。

作者:仝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