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17 17:48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会议精神,日前,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调度会。副局长张建军主持会议,10个镇街项目负责人、局各审批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依次对2024年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梳理,针对各镇街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分析研判,研究对策措施。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加强与项目单位沟通协调,主动介入,积极服务,推动前期手续各环节办理无缝衔接。同时,在项目审批中,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