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济市住建局:交叉检查补短板 互学互鉴促提升 市政公用服务中心迎接临汾市园林绿化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4 信息来源: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省住建厅《城市园林绿化交叉检查工作方案》(晋建城函【2024】142号)文件精神,3月20日,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洪文斌一行来到我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抽查、走访交流等形式,对城市园林绿化工作进行交叉检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淮占胜、永济市市政公用服务中心主任薛海明等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梁家游园、樱花园、中医院口袋公园、柳园、柳岸华都小区及舜帝山森林公园,对小微绿地、口袋公园、城市公园、小区绿化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对绿地面积、地被保护和绿化树种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交流会上,薛海明主任首先汇报了我市园林绿化工作现状,检查组对相关书面材料进行了审阅并对我市园林绿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检查组对我市园林绿化专项规划、公园布局、苗木修剪、绿地开放共享等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小微绿地管理、树种选择、行道树修剪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淮占胜副局长从加强日常管护和城市绿化共建共享两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运城、临汾两地绿化人今后可以加强沟通学习,增进交流合作。
        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园林绿化规划建设及管护水平,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市政力量。(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