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15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50 信息来源: 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晋享放心消费 激发消费活力”,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经营者履行消费维权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以消费维权典型企业为榜样,引导消费者通过 12315消费维权站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我市消费维权工作深入发展。

  3月14日,永济市市场监管局为鹳雀楼景区和南风百货有限公司颁发“山西省优秀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牌匾和荣誉证书。

  2023年,永济市按照“八个一”标准建立17家高标准、高质量“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据统计,2023年17家维权站共受理投诉举报各类事件1700余起,办结率100%,为消费者挽回损失4.3万元。大大地方便了消费者就近维权、便捷维权、高效维权,同时也节约了行政执法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