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济市住建局:跑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4-03-15 10:21 信息来源: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进入3月份以来,永济市住建局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在东环路雨污分流改造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进场作业,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师傅施工正酣,各项作业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人来人往、机器轰鸣,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目前,东环路、银杏街、迎宾路及涑水河南岸等四个标段施工现场陆续复工复产,已完成投资5460万元,完成总工程量39%。

        在市府街与河东大道交叉口渠化工程施工现场,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工人师傅正在进行路面铺设。自2月25日复工以来,共投入人工70余人,目前市府街与河东大道交叉口渠化岛、富强街与河东大道交叉口渠化岛绿化已完成90%,其余三个交叉口也在同步加紧施工中。
        该局城建股负责人吕晶波介绍:“春节过后,我们第一时间召开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安排部署在建项目建设工作。一是严密部署、科学调度。针对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研究形成阶段性施工方案,合理分配人员机械,确保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二是压实责任、挂图作战。不断夯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解,明确施工方案,紧扣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三是强化督查、真抓实干。及时组织业务骨干,对施工单位进行全方位督导督查,坚持真抓实干,为项目建设营造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该局副局长杜彦荣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快在建项目建设速度,持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谋划新建项目,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全力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程,为建设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贡献住建力量。”(周梓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