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第五期政治理论、业务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11 16:05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安全稳定等工作,日前,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第五期政治理论、业务提升大讲堂,局长卫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军、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及有关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及2024年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暨全面从严治党等文件会议精神。商事登记股冯春红同志从个体工商户定义、登记事项、法律限制及规定,办理需准备的资料,全程网办流程三方面对个体工商户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筑牢安全防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案为鉴,严把安全关,在审批中坚决杜绝降低项目安全准入门槛等问题,真正把安全“红线”作为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深深刻在头脑中,紧紧抓在手心里,坚决落实到行动上。要做好应急值守。两会期间,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4小时在班在岗,遇见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处置,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确保信访稳定不出事。要创优营商环境。以丁书记培育经营主体、服务方便群众、严守纪律规矩、强化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要求为遵循,紧紧围绕运城市行政审批局“四个二”工作方针,聚焦“小切口”改革等五大重点工作任务,创新打造2024年度工作亮点,示范带动,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