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登记“上门办”有速度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4-03-08 15:48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创新服务模式,通过上门服务的举措,为有特殊需求的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坐班服务”转为“主动服务”。为解决部分群众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窗口办理不动产证问题,工作人员通过送服务上门,在核对身份信息、证件材料后,指导群众填写申请材料,签字确认并盖上手印,让其足不出户就办好了不动产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手续。

自“上门服务”便民举措推行以来,为诸多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解决了办证难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服务多走一段路,群众少跑一段路。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模式,通过网上申请、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等方式,实现窗口登记业务“最多跑一次”。同时,窗口还设置了自助服务区,提供自助查询、打印等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自主办理业务。

通过走出窗口上门服务的举措,政务服务中心不仅提高了服务效率和质量,还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高度赞誉。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服务创新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