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异地注销不用愁 帮办代办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4-03-06 15:45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没想到现在不需要到登记地也能办理营业执照注销了,真的是帮我解决了大问题”办完营业执照注销业务的赵女士称赞道。

原来,今年1月份的时候,赵女士经不住朋友的请求,提供了身份证等资料,本以为只是帮了一个小忙,接到领取执照的通知后,才发现朋友用她的名义在太原市小店区登记注册了一个公司,知道这个事情后,赵女士非常担心,怕后续有纠纷,更怕被有心人利用,做一些违法的事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太原市小店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帮助赵女士准备了注销的相关资料,在两地协调帮助下,赵女士通过全程网办顺利完成了异地注销办理。

赵女士的办事经历只是企业帮办代办的一个案例,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聚焦企业群众痛点难点问题,以企业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打通业务链条,充分利用帮办代办,全面推广全程网办、异地帮办代办,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聚焦企业和群众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切实做到便民利企,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温馨提示:切勿轻易向他人提供自己的身份证等重要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作者:刘文静、荆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