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运城市教育局对我市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4-03-08 08:21 信息来源: 永济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5日,运城市教育局春季开学专项督导第一组在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红霞的带领下,对永济市春季开学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永济市副市长潘邑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锋,党组成员许晓军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永济中学、实验中学、蒲州镇西厢小学、示范幼儿园、职业中专学校5所学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问卷访谈、意见反馈等方式,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各校在开学保障、校园安全、规范招生及收费、教学工作、挂牌督导、“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和亮点予以肯定,同时指出问题不足,提出指导建议。

  永济市教育局将根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建立问题台账,认真抓好整改,督促指导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园)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市,推动永济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