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方寸之间,亦有作为

发布时间:2024-02-27 14:36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我今天是来交维修资金的,来之前就打电话咨询了所需要提交的资料,工作人员很耐心地解答我的问题,准备好资料到大厅之后排号的人很多,工作人员业务熟练,效率很高,很快就顺利办完了,服务态度也特别好,我很满意。”市民李先生办完业务后对窗口办事效率赞不绝口。

“我在系统上提交合同,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我合同中存在的问题,并联系我耐心指导改正,很快就完成了合同备案,现在的大厅服务越来越好了,虽然未曾见面但心里确充满了感激。”某开发企业业务员说。

一句句感谢、一份份满意的背后,浓缩的是企业群众对大厅各个服务窗口工作的肯定。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大厅窗口人员都能做到热情接待,真正做到了政府部门多担当,办事群众少跑路,并始终保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服务在笑语中展现”的工作作风,确保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小窗口,大职责,“心意”服务演绎大民生,永济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以实际行动深耕小窗口,推进大服务,持续在服务上加码、质量上加持,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让企业和群众既能体验到政务服务“速度”,更能感受到政务服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