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暖心帮办代办 再获群众表扬—市政务大厅热心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4-02-25 14:33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永济市政务服务中心又收到了一件特殊的“12345”工单,办事人张女士致电“12345”热线对企业帮办专区的工作人员秦甜予以表扬,称赞窗口人员服务热情、态度良好,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表扬。
据了解,2月20日上午,张女士来到永济市政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办理供销社负责人变更手续,因手续较为繁琐,且第一次办理,尽管有详细的网上办理流程,张女士担忧自己网上操作不正确。为缓解马女士的担忧,企业帮办区工作人员秦甜了解情况后,为张女士提供了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不仅协助梳理所需材料,还耐心帮助张女士在网上填报信息,网上填报最后一步时,由于张女士所变更的供销社是一个分支机构,与总机构的名称不一样,工作人员担忧因为名称不一样导致群众后续手续有问题,于是及时与后台审批人员进行沟通了解,确定不用更改供销社名称,反复修改多次后帮助张女士提交成功,最终顺利完成了供销社负责人变更手续。张女士对窗口人员“急企业群众之所急、想企业群众之所想”的服务精神感到非常满意,特地致电“12345”予以表扬。
近年来,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大力推进综合窗口改革,加强窗口队伍综合素质培训,培养高素质窗口人才队伍,进一步畅通政务服务渠道,让政务服务再提速、再升温,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便利程度,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这份看似普通的表扬工单,是群众对帮办区工作人员的认可,也是对窗口工作最好的支持和鞭策。下一步,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坚持以人为本,致力群众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创优质服务窗口,擦亮“好运办•永心办”政务服务品牌,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以一流的政务服务助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