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风雪无阻 暖心服务—市行政审批局主动上门服务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25 11:53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新春伊始,一场降雪不期而至,整个城市笼罩在风雪严寒之中。2月22日、23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建军带领重点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前往交通局、林业局主动上门,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展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全流程跟踪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工作人员针对项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探讨,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围绕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就堵点打通、流程梳理、程序简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始终秉承“服务重点项目就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开展一线解难、现场办公活动,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同时,通过挂图作战等方式,明确每个项目需办理的前期手续类型,不断推动重点项目审批服务按需求高效办理,助力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作者:周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