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优质服务获群众认可 感谢信彰显担当与责任

发布时间:2024-02-09 11:46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政务服务大厅收到了一封来自办事群众高先生的感谢信,信中对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高先生在信中表示,他在2024年一月份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个体工商户年报以及个营业执照异常处理,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不仅耐心地解答了他的问题,还主动为他提供了相关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让他感到非常温暖和贴心。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高效快捷地为他办理了相关手续,让他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高先生特别强调,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让他感到宾至如归。

这封感谢信是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彰显了政务服务大厅的担当与责任。政务服务大厅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在日常工作中,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认真倾听群众的需求,积极解决问题,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和帮助。

下一步,政务服务大厅将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培训和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好地满足群众的需求。

作者: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