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用心服务 群众点赞—来自企业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2-07 11:34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收到了一封来自山西中海通固废处理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对代办服务中心在项目代办、帮办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对代办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坚守的服务承诺表示高度认可。

据了解,在服务该企业过程中,代办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亲切周到,专业素养过硬,以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基础,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并主动跟进,不断更新工作方式方法,精准介入、主动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的点赞。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一直秉持着“有求必应、随叫随到、服务周到、无事不扰”的理念,始终保持着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认真倾听企业群众的需求,积极解决问题,为企业群众提供了便利和帮助。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发挥代办作用,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切实将全市所有项目谋划好、服务好、代办好。

作者: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