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 预计明年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3-12-16 14:44 信息来源: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1408810058/2023-00965 发布时间 2023-12-16
发布机构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 文号
主题词 卫生、体育 体裁 其他

  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是运城市“1311”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永济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连日来,项目牵头单位和施工方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预计明年交付使用。

  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总投资5.98亿元,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92824平方米,规划床位799张,包括医疗综合楼、应急救治楼、传染楼、行政教学楼及附属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国家三级综合医院标准,对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创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疗中心具有重要意义,将大幅改善永济市群众就医环境,填补永济市没有三级综合医院的空白,提升市域内综合医疗急救应急能力,缓解群众就医难、住院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