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开张镇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16:37 信息来源: 永济市开张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4-02-21
发布机构 永济市开张镇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近日,永济市开张镇党委镇政府走访慰问复员军人、烈士子女、伤残军人及困难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倾听他们的诉求,着力帮助解决优抚对象在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还为他们送上米、挂面、油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中的问题,增强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