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参加企业准营“一件事”线上办理业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0:34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8日,省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企业准营“一件事”线上办理业务培训会。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商事登记股、综合受理中心、网络信息股、运行管理股1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第一批涉及企业准营的5个“一件事”(我要开饭店、我要开茶叶店、我要开面包店、我要开茶馆、我要开咖啡馆)进行。会上,省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就“一件事一次办”进行了介绍,并从一件事一次办简介、流程、综合受理流程、综合审批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演示和培训。会后,参会人员就线上操作流程、申报材料上传等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