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开张镇组织退役军人志愿队开展“扫雪除冰助力出行”志愿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6:15 信息来源: 永济市开张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4-01-23
发布机构 永济市开张镇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月16日,受大面积降雪及低温寒潮天气影响,村庄道路及背街小巷等出现积雪现象,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永济市开张镇退役军人志愿队闻雪而动,以雪为令,开展“扫雪除冰助力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拿着扫帚、铁锹,分工协作,浴“雪”奋战、向雪而行,就近参与扫雪除冰,将积雪铲到路边,留出安全通道。“嚓嚓嚓”“咔咔咔”,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用满腔热情助力群众安全畅通出行,退役军人们热火朝天的铲雪场景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退役军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光荣使命,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新风采!(张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