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开张镇:“平安红”畅通游子“回乡路”

发布时间:2024-01-23 16:13 信息来源: 永济市开张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4-01-23
发布机构 永济市开张镇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临近年关,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但永济市突降大雪,阻碍了在外游子的回乡路。为确保在外务工人员平安顺利返乡,永济市开张镇综治中心组织动员网格员清积雪、保畅通、护平安,来一场故乡与游子的“双向奔赴”。

清雪过程中,虽然气温较低,网格员们却不畏寒冷,铲的铲、推的推,笤帚、铁锨等各种清扫工具轮番上阵,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干劲十足,“挥舞的铁锹”成为皑皑白雪中最暖心的一道风景线。

“扫雪除冰事关群众生活安全,当好群众的‘服务员’是我们的责任。”网格员赵卫兵边干边说,而且越干越有力,充分展现了网格员心系群众、真情服务的担当与风采。(韩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