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2024年我市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4-01-11 10:06 信息来源: 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切实维护永济市妇女的健康权益,保障妇女身心健康,做到妇女“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两癌”死亡率,不断提升永济市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我院对35-64岁的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啦!

    免费检查对象

全市近三年内未接受过免费“两癌”筛查的35—64岁妇女。

     免费检查地点、咨询电话

地   址:永济市妇幼保健院三楼妇女保健科(永济市市府西街18号)

咨询电话:8053921、8088559

免费检查时间:每周一到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意事项

1、来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

2、检查时间最好安排在月经干净后3—7天较为合适,避开月经期。

3、检查前24小时内禁止性生活,48小时内禁止阴道内冲洗及用药,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4、阴道若有炎症,如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需治愈后再做宫颈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