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开展“6·14 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16:46 信息来源: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社会环境,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观念,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提高企业和公众参与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614日,在我国第十六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和《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出台一周年之际,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人行、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10家单位在市人民剧院广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行业信用建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对信用体系建设、预防征信诈骗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了诚实守信的价值标准和建立健全信用体系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和《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九百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公众参与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印象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