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永济要闻

何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6日,市委书记何伟深入农贸市场、部分社区和居民小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强调,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于细微处发力,在点滴中干事,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效,全面提升永济城市形象和群众幸福指数。

  在润田农贸市场,何伟边走边看,了解市场生产经营、环境卫生、招商工作开展等情况。指出,农贸市场是群众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一大窗口。要加强日常精细化管理,持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农贸市场规范有序,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

  社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阵地。在城东街道,何伟深入杏北、杏南和东丰社区,了解社区功能职责和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来到杏北社区天泰一号小区和火车站小区,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成果,对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何伟指出,文明之城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要下足绣花功夫,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抓长抓细。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聚焦城市发展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标对表抓整改,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社区工作者、物业等在小区治理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出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浓厚氛围。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对标对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麻亚龙陪同调研。(记者:杜晓瑞 柳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