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永济要闻

何伟巡视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09:3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6日,市委书记何伟深入高考考点,巡视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强调,要严格考务工作,精心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环境,保障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今年,全市参加高考考生2020人,设永济中学、永济三中两个考点,共选聘抽调231名监考人员。

  在永济三中考点,何伟深入考务室、医疗室、保密室及视频监控室,了解高考组织、考场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指出,高考事关莘莘学子的前途,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安排,充分细致研判各种突发状况,做好各类设备的检查调试,完善细化应急措施和预案,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各环节全流程管控,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公平公正。要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做好交通出行、噪声治理、心理疏导、医疗卫生、食品安全、防暑降温、供电供水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麻亚龙、潘邑峰参加活动。(记者:杜晓瑞 柳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