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永济要闻

谢澎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09:0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3日,市长谢澎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精神;听取了与会领导分管领域工作情况汇报。

  谢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确保双过半,力争全年红。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分管领导亲自上手,紧盯短板指标、强化运行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各项经济指标全面上扬,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项目支撑,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重点工作要争先,亮点工作要出彩。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全局性重点工作,用好清单管理、专班推进、定期调度等机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进度推进、争先进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形成更多可复制、可借鉴的亮点、特色和经验。要深入学习各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做好项目包装策划,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推动更多政策、项目、资金落地永济。

  干劲要再鼓足,不当“局外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克服部门利益的束缚,自觉将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形成密切配合、一体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要主动担当、不甩包袱,特别是对操作难度大、情况复杂、难以解决的困难问题,要积极寻找办法,争取突破解决。要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以“只争朝夕、事不过夜”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严格考核奖惩,用好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各项机制,用制度倒逼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突出抓好夏粮抢收、中高考备考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汛等守底线工作,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安全和谐稳定,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永济篇章。

  李京义、贠晨昱、李建刚、潘邑峰、卫军、艾买江·依米提、师永革、耿乃民参加会议。(记者:刘江莉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