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第十三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5-28 08:32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6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第十三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副局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建设审批股股长谢朝阳以《建设股审批相关法规交流解析》为题,从股室基本情况、审批流程、审批事项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一些难点问题进行重点解读;随后,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十六讲》第十一讲《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视频。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的重要意义,通过周五集体学习、股室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工作上相互配合多交流多沟通多协助,共同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真抓实干、马上就干,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倍增等工作,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履职尽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行政审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