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栲栳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推进市场主体倍增

发布时间:2023-05-27 08:27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栲栳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深化改革,逐步破除弊端,继续强化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助推栲栳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一是积极作为,打通政策落地“一公里”。结合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在大厅设立个体户开办专窗,推动营业执照申领、印章刻制等事项全链条全流程整合,并为新设立市场主体成功企业免费刻制公章,实现“一网通、一窗办、半日结、零成本”。

二是主动靠前,实现服务基层“零距离”。通过不断加强培训、组织学习,组建大学生村官+村级帮办代办员的村级服务队伍,全面提升村级帮办代办的能力和水平,形成了老干部主攻政策宣传、舆论引导、矛盾调解,年轻干部主攻业务办理、网上操作、上下联动的帮办代办新格局。

三是深化改革,激活市场主体“新动能”。在做好各项减税降费、金融政策、用电保障等优惠政策宣传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下发事项的整理和流程明确,用少跑路、零费用、简流程让各项惠民惠企政策落地生花,让各类市场主体得益受惠,不断提升企业积极性、激发企业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