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四月份纪律作风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21 08:19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加强政务服务中心纪律作风建设,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服务效率及服务意识。日前,永济市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4月份纪律作风会议,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主持并讲话,各窗口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4月份以来窗口工作人员的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充分认清窗口纪律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长期性和日常性,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严格遵守各项制度,从思想上深刻反思并自我加压,以思想上的转变推动行动上的落实,为办事群众提供务实高效、省心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议最后,张晓京对4月份“红旗窗口”及“服务先锋岗”进行了表彰,并要求大家要向先进看齐,通过比学赶超,有效调动窗口人员工作的积极性,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鼓励更多窗口及个人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