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第十二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5-21 08:16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9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第十二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卫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军、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规划股负责人王晶以《规划审批相关法规交流解析》为题,以安居华府和鸿泰中心公园项目规划为例,从审批事项及依据的法律法规、建设用地(含临时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含临时工程、临时建设)规划许可、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合格证核发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十六讲第十讲《以人民为中心 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纪法课堂》《民法典宣传短片》及《火灾案例警示片》等视频。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深悟透,提高学习成效。同时,要严格工作纪律,严守廉洁底线,坚持依法行政,抓好大厅安全。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理论业务学习,进一步引导坚持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化“永心办·济时办”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着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最高效、便捷的服务,为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