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十期市镇村联动业务讲堂

发布时间:2023-05-05 08:05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规范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近日,市行政审批局通过市镇村三级智慧联动平台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十期市镇村联动业务讲堂。

课堂上,栲栳镇杨曼从大厅日常人员培训管理、高频业务及拓展业务办理、优化营商环境三方面入手,详细分享了栲栳镇在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共同探讨了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等问题,为各大厅规范化运行提供了丰富参考。

今年以来,栲栳镇始终践行“为民办实事,服务零距离”服务宗旨,向内深挖服务动能,向外广拓服务平台,不断优化提升服务闭环,形成了“政策宣传+帮办代办+办后服务+即问即答”的陪伴式服务模式,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