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2023年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3 16:46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永济市2023年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政务中心主任张晓京主持,局长卫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军,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政策法规股,商事登记股,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晓朝同志通报了2022年至今永济市基层政务服务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五名优秀帮办代办员结合各自优秀事迹,作了精彩的典型工作发言。张建军宣读了表彰文件,并现场为20名优秀帮办代办员进行颁奖。

卫立波对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和优秀帮办代办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和鼓励。强调,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是全市营商环境优化的基石,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要围绕工作重点,对照《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实际,不断查缺补漏,积极创新提升,探索形成切合实际、有竞争实力、真正便利群众的各种便民服务举措,让便民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得到不断推进。为永济市的营商环境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