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十四期市镇村联动业务讲堂

发布时间:2023-06-03 16:44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优化提升,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十四期市镇村联动业务讲堂,本期课堂由开张镇张清主讲。

今年以来,开张镇严格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工作举措,通过退役军人优待证“帮代办”、个体营业执照“引导办”、养老保险认证“上门办”,组织专业摄影人员为退役军人开展上门服务,同时,积极发挥大学生村官和村级帮办代办员作用,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一条龙、一体化”服务,截至目前,全镇共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800余件,为1500余名老年人上门办理养老认证服务。

会后,各镇(街道)表示要在学习开张镇创新举措的基础上,坚持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对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