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一业一证”进驻单位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6:43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31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一业一证”进驻单位见面会。会议由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主持,局长卫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运行管理股、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消防大队、市烟草公司等入驻大厅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晓朝宣读了永济市“一业一证”改革文件,并对涉及各单位的行业目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张晓京宣读了大厅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入驻大厅窗口工作纪律要求。

卫立波强调,一是要人员到位,各进驻单位要充分认识“一业一证”改革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确保人员5月底前全部入驻到位。二是要授权到位,各入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授权书和任命书,严格杜绝“体外循环”,确保授权到位。三要遵守大厅纪律,各入驻单位要认真学习大厅的各项工作制度,服从大厅管理。四是要熟练各自业务,各入驻单位要深入研究“一业一证”改革相关文件,尽快熟悉各自行业目录,并开展工作,确保“一业一证”便利化服务改革举措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