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红绶带”志愿服务“亮”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5:54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每当遇到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志愿者都会上前搀扶并引导群众到服务区沙发处休息,帮助他们复印好所需资料,陪同他们办理业务,并搀扶出门下台阶直至离开。她们热情主动,微笑服务,已然成为大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大厅一至四楼共设有80余个服务窗口,每天的群众接待量都在500人以上,仅靠大厅的三个保安和每楼层导引根本忙不过来。为了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政务服务中心积极组建志愿服务小队,每日安排两名值班人员,身穿“红绶带”,面带微笑地站在大厅入口处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解答、办事引导、复印打印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树立新形象、汇聚正能量,让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更加贴心、更具温度。

服务群众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立足工作实际,以“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延伸到哪里”为目标把窗口建设与志愿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有温度”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