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永济要闻

何伟会见北京村网惠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05 08:2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日,市委书记何伟会见中广核宏达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书记张斌、北京村网惠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主任王晨一行,双方就数字乡村建设进行沟通洽谈。

  何伟对张斌、王晨一行来永济考察对接表示欢迎。指出,数字乡村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内容,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主要举措。永济农业基础良好,优质农副产品众多。目前,正立足优势,做强优质小麦、畜牧养殖、水产养殖和果菜药四大板块,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品牌建设工作。产业数字化是产业转型的重要方向,发展数字乡村是推动永济农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市委、市政府的迫切需求。北京村网惠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产业服务、营销服务、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结合各自优势需求,努力找寻合作契合点,共同探索永济数字乡村发展路径,为全面推进永济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压实各自职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合作顺利推进。

  张斌、王晨对企业进行简要介绍。表示,永济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市委、市政府战略举措务实有力,农业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北京村网惠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永济农业取得新突破,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麻亚龙、师永革参加会见。(记者:付改霞 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