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永济要闻

文旅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调研永济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6日,国家文旅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万铤一行深入永济市,对文旅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配套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何伟参加活动。

  万铤一行先后来到希尔顿酒店、普救寺景区、蒲津渡遗址博物馆和鹳雀楼景区,详细了解永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发展情况。对永济市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指出,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黄河文化故事是重要一环。永济西临黄河,历史底蕴深厚,文化遗产丰富,是黄河文化的一部分,希望能够在永济举办“黄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活动,邀请更多的国际友人来到永济,感受黄河文化的无穷魅力,提升黄河文化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助推当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何伟对万铤一行来永考察表示欢迎,对各级文旅部门对永济文旅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永济将谨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时,围绕黄河流域生态和文物保护工作所作的殷殷嘱托,一如既往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进一步挖掘黄河文化,强化文旅基础设施建设,全力配合做好“黄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活动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永济力量。

  崔子龙参加活动。(记者:杜晓瑞 刘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