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2023年校园招聘公立医院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3-05-23 18:24 信息来源: 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5-23
发布机构 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永济市2023年校园招聘公立医院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5月28日;

  2、面试地点:山西医科大学(迎泽校区)(太原市新建南路)。

  二、面试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及区域

  考生于5月28日8:00—8:30,自山西医科大学(迎泽校区)北门进入,到图书馆北侧一层候考室报到,8:30以后不得入场。

  2、面试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5月26日-27日。

  打印方式:请参加面试考生登录“永济市2023年校园招聘公立医院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录入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登陆网址:http://sxgpwb.cn/0359yjjyxz/index.aspx),认真阅读面试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和考生须知,提前做好考前准备,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面试准考证,以备面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3、考生报到时需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方可入场,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早餐自理。

  4、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总分100分。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面试合格线为60分,如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5、备用纸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需自带黑色中性笔。

  6、面试当天,建议考生着装干净整洁,不得穿着奇装异服。

  7、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违规和作弊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考生面试完毕后应迅速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内逗留。

  温馨提示:请留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永济市2023年校园招聘公立医院专业技术人员领导组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