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开展第六批运城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10:11 信息来源: 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5-19
发布机构 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第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开展运城市级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请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申报。

  一、申报范围

  (一)新入选第七批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项目;

  (二)前六批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中无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的项目;

  (三)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中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已去世或丧失传承能力的项目。

  本次申报工作重点是以上三个方面的项目。此外,部分已经有市级代表性传承人的项目,但确因传承工作需要,可适当增补,但要从严掌握。

  无法履行传承义务的传承人和从事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料收集、整理和研究,不直接从事传承工作的人员暂不申报。

  二、申报名额

  每一项目申报数量不超过2人。其他需要增补的项目,每个县申报总数不超过3人。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纸质版材料(《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不需要装订,用透明拉杆架夹住即可

  (二)电子版资料(《传承人清单》见附件1、《申报表》见附件2、申报片视频、申报表中的照片电子版JPG格式)按照文件夹分类拷至U盘,以U盘形式报送。

  四、报送时间

  2023年531日下午1700按照文件要求及时报送,材料不全、逾期或者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概不接收,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姚瑞丽 8036788

  地址:永济市文化馆非遗中心办公室

 

  关于开展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1:市级代表性传承人清单.doc

  附件2、运城市第六批市级非遗传承人申报表.doc

  附件3:申报片制作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