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十一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5-14 10:53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2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十一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卫立波主持会议,副局长张建军,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论述摘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随后投资项目股股长郭晶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批相关法规交流解析》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简述、投资项目股工作整体描述及审批业务流程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关心的重点、难点进行了逐一解答指导;最后,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十六讲第九讲《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及党风廉政建设微视频《纪法课堂》视频。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有效提升了大家的业务能力,拓宽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秉持“廉洁、规范、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