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联动业务讲堂】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九期市镇村联动业务讲堂

发布时间:2023-04-27 11:21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近日,市行政审批局通过市镇村三级智慧联动平台组织召开2023年第九期市镇村联动业务讲堂。

会上,开张镇张清围绕辖区内市场主体倍增帮办代办、政策宣传等典型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针对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存在的资金问题、消费群体流失及经济发展受限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现身说法,提出了解决办法,与各镇(街道)进行了交流。

今年以来,开张镇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以“抓发展必须抓产业、抓产业必须抓市场主体培育”为导向,聚焦辖区内市场主体贷款难等问题,开展贷款下乡服务,通过农业银行、农商行,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低息贷款,为贫困户提供扶贫小额信贷,鼓励群众干事创业,切实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让更多市场主体立起来、活起来、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