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九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4-25 11:20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1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九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卫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军、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十六讲》第七讲《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完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党风廉政建设微视频《神秘的彩排》。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悟透,抓好理论业务学习。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每周五集体学习,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各级文件会议精神,同时,要人人讲业务,从中层干部开始,通过制作业务学习PPT,每周五开展一次业务大讲堂,在全局营造人人懂业务的良好氛围。要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各业务股室要对近三年的审批资料认真开展自查,确保资料齐整,内容详实。承担市场主体倍增、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政府采购的三个股室,要安排专人负责,每日对台账进行更新。各窗口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继续落实好一次性告知及首问责任制,用更加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主动做好服务。要强化奖惩考核,从严从实抓好纪律。要建立机关奖惩制度,加大对表彰、宣传等的奖励及对通报、缺卡等的惩罚力度,通过制度约束,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增强工作人员纪律观念,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