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永济分局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7:08 信息来源: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永济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4-27
发布机构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永济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我局高度重视4.15专题宣传工作,局长胡青民专题研究宣传准备工作,对4.15宣传海报的张贴、设立咨询台、准备宣传资料等具体事务予以部署安排。4月14日,副局长宁凯带领宣教、执法、辐射等业务股室在舜都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的意识。

  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宣传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大气、固废、水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推动了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增强了全民守法用法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