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15:44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李京义要求,要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尽职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要积极担当作为。围绕市委“加快转型、振兴崛起”决策部署,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数据化、数据精准化”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发挥市优化营商环境牵头抓总作用,扎实做好市场主体倍增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凝聚干事合力。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强化合作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补台不拆台,努力形成融洽和谐、团结干事的良好风气,奋力开创行政审批事业新局面。要坚持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和精神境界的“高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做到“四个破除”,按照市委“四硬四落实”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尚卉泽表示,回顾和大家共同走过的700多天,心里有怀念、有不舍,在两年的工作生活中,从同志们身上学到了许多有益的东西,受益匪浅、终身难忘。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支持和配合好新班子的工作,通过共同努力,让全市的营商环境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