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局党组书记卫立波深入政务服务大厅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1 09:05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1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卫立波深入大厅各窗口、股室走访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陪同。

卫立波先后来到7X24小时自助服务区、企业开办专区、全代办服务专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大厅各窗口、各股室,看望慰问了各窗口及股室工作人员,对大厅窗口设置、运行管理、审批服务等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市场主体倍增市镇村三级智慧联动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结束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股室运行情况汇报。卫立波强调,要认真细致,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树立“三比三争”意识,广泛借鉴学习全国各省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进经验,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亮点做法。同时,要加强宣传工作,提高宣传质量,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利民惠企政策宣传出去,提高群众知晓率。要接续努力,持续擦亮行政审批局金字招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严守工作纪律,坚决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各股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全机关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确保各项考核争先进位。紧紧围绕市场主体倍增季度考核、优化营商环境年度考核、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大厅管理等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