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中介超市】“中介超市”为民解难 行政审批增速提效

发布时间:2023-04-06 09:04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请问: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需要哪些材料?”办事群众急切地问。

“……第三、农药经营情况综合报告,包括经营人员、营业场所或者仓储场所面积变化、继续教育培训56个学时及合法经营情况等书面材料原件一份……”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说。

“其它材料我都好办,就是继续教育培训56个学时这方面材料我不好办。”办事群众非常作难,并且脸上浮现让人心疼的煎熬。

“别紧张,不用担心,永济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简称永济中介超市)方便你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自主选择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工作人员热情地说。

“这太好了!帮我解决了困难。”办事群众惊喜地说。

这是最近发生在市政务服务大厅暖心的一幕。

永济中介超市是永济市行政审批局推出的一个综合性服务管理平台,目的就是进一步便民利企,加快行政审批速度和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下一步,永济行政审批局将在中介超市推广和应用上持续发力,扩大入驻中介机构队伍,拓宽中介超市服务事项覆盖面,加快形成统一规范、开放竞争、健康有序、高效便捷的中介服务环境,助推永济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