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08:58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4月14日,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主持,局党组书记卫立波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及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通报了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党员干部“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宣读了《关于对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巡察的通知》,传达了五届运城市委第三轮巡察公布反馈情况,并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巡察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卫立波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讲政治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与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保持同频共振,当好贯彻局党组决策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不折不扣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工作只有通过落实才能达到预期目标。行政审批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李强总理讲话“不能光踩刹车、不踩油门;不能尽设路障、不设路标”,树牢“不为困难找借口,多为办事想办法”的为民理念,紧跟党中央指示,大兴调研之风,走进项目单位和群众之中,寻求解决“急难愁盼”之道。要从严从细抓纪律。严肃会风会纪,坚决杜绝会场来回走动、吸烟、接打电话等不良现象发生;遵守机关纪律,规范上下班打卡,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严守工作纪律,工作期间一律不做无关之事,形成规范、廉洁、便民、高效的工作作风,展现行政审批人员良好形象。